千岁上仙

万古长空,一朝风月

【rps】八月迷情



Anttion:含有要素,出轨,一见钟情,俄罗斯男小三,注意避雷



CP:TaylorXNicholas



对于Nicholas来说,巴黎是个矛盾之城。




Nicholas不是第一次来巴黎,但也是第一次来巴黎工作。他还记得第一次来巴黎游玩,从地铁的八号线下车,拖着行李和前女友狂奔出地铁的情景,来到阿波利奈尔笔下的塞纳河失落的发现河面上漂浮着许多没有清理掉的垃圾。Nicholas是个忧郁的诗人*,巴黎的肮脏自由的纯粹,让他一下子失去了游玩的兴致。女友知道Nicholas陷入了短暂的自闭期,也不管他,自己独身前去找法国留学的朋友玩,回来就和男友抱怨巴黎脏乱不堪的街道,逃窜的老鼠,还有差点偷走她提包的黑人小偷。




Nicholas和第一任女友在巴黎分手。第二次来巴黎是和刚交上没多久的女友来。夜晚,Nicholas站在巴黎铁塔前给女友拍照,女友接过自己的手机淡淡地来了一句分手吧。从此之后,巴黎成了爱情破碎之城。




第三次来,则是电影《星条红与皇室蓝》要在这里取景拍摄,也是电影主角Alex和Herry第一次和爱人灵与肉的结合的地方。Nicholas坐在车房里读剧本,车门突然被打开,Taylor走了进来和搭档热情地问好。




“你以前来过巴黎吗?”这是Nicholas开场白。




“没有。我只去过诺曼底和图卢兹。因为我的朋友告诉我,如果我依旧想对巴黎抱有浪漫之都的美妙幻想就不要来,去乡村,去科尔德,去普罗斯旺,总之就是不要来巴黎。事实上,我觉得他说得对,因为我刚刚从一个纵火小队旁经过,这些小混蛋点燃了路边的的垃圾差点丢到了我的身上。”



剩下的戳小号@观南闻中 观看



两个人的cptag也不知道怎么打,有人说可以叫泰坦尼克号,但是太不吉利了,又取名泰爱尼勒

评论(4)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